close
我看著眼前血跡斑駁的草地,開口唸起淨化咒,「水之術、風之鳴、水與風交織,水之淨術第一章......淨!」

周圍開始緩緩的起風,接著水珠漫漫的聚集然後擴散,風夾帶著水氣緩緩的掃過我的身旁,以圓形的方式展開,樹、草、各種植物在我的淨化下緩緩恢復生機,我靠在一個樹幹旁喘氣,看來得休息一下再回去了。

過了三天呢......真的不太想要面對伊姊的說,我眼睛微閉,嘴依然大口大口的吸取空氣,沒辦法,我天生就有氣喘問題,什麼時候的呢?

我努力想要記起,但頭部越想越痛,所以這幾年來我乾脆的什麼都不想,反正什麼也想不到。

「哪......在做什麼呢?我、親、愛、的、小、澈澈?」背後突然被人輕碰了一下,我瞬間彈起、拿起刀子指著碰我的人,「伊......姊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她笑著走來,內心的警鈴狂響但腳卻無法動彈,「伊......姊......呀~啊~不要......」我被她一把扛在肩上,「澈,你就給我認命吧!還有,請解釋為什麼穿著女裝呢?」

「我......伊姊......我......」

....................................................................................

我整個累趴在床上,坐在床邊的伊姊開口,「澈,這麼快就不行了,快給我起來!」我被踹下床,我拿著抹布用力的把床擦乾淨,全程都用苦力(不可以用術法)做,一旁還會有人輪流監督。

「伊姊姊......」我睜大眼想要博取她的同情,沒想到她撇開頭,「好啦,剩下的可以用術法清理,好了到廚房來!」她丟下我後走出房間。

「啊啊~累死了......」我隨便伸出一隻手,手一揮,整個房間都變的濕濕的,再一揮,水整個聚集起來,一彈,水全部灑到我的花盆裡。

我撐起身走下樓,「澈,辛苦了!」有人把我的眼睛矇起了,聽聲音應該是......夏吧?!「夏?!」他拉著我走,「不要把矇眼布拿下,跟著我走。」

我就被他帶到一個地方坐下,矇眼布也被收走,「「「「澈!生日快樂!!」」」」大家紛紛拿出禮物推到我的面前,「澈,生日快樂呀~」伊把一坨奶油ㄍㄡˊ在我的鼻子上,我淡淡的笑了,「謝謝大家!!」

對耶......

我來這裡已經快6年了......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看著他們笑的很開心,我也笑了,「澈,這個是扇董事給你的禮物」夏給我了一瓶裝有綠色液體的瓶子,我看了看,「幫我謝謝她,夏」

接著我們就很開心的度過了著一晚。生日嘛......每年的定律——喝酒。
然後我就被灌了不少的酒,雖然不像聽說的天使一杯倒,我則是一瓶倒,「唔…」我被夏扶著回到房間沉沉的睡去。

「要開始了嗎?」

「恩恩,可以了!」

「喔喔,他剛剛把那瓶拿去哪了?」

「這裡啦!」

我皺眉頭,翻個身,衣服上的蝴蝶結順勢就掉下來,白皙的肌膚就曝露在空氣中,「咳咳!」蕊咳嗽撇開頭,夏也撇開頭,臉上都帶著可疑的潮紅。

「那就開始吧!」年紀最大的女性出聲。

........分.............隔...........君.........參..........上..............

「唔......」頭好痛,我皺起眉頭,手撐著身體起來,慢慢的走下床去梳洗,「哈嗯......」我搔頭緩慢的脫下變的有點緊的制服,等等......有點緊?!

我往胸口一看,「這個......是什麼......」我無語的看著眼前的豐腴,搖搖頭,「我肯定是醉了......」於是踏進浴室開始洗澡。

「啊哈......真舒服」我包著浴巾走出來,胸前的東西還是在身上,「這不是做夢?!!!咦咦咦?」我踏了踏地出現在廚房,「伊姊姊......這個是什麼?!!!」

「澈,你......」「咳咳!」伊轉過身來,「呀~啊!被發現了呢!」伊捂起嘴笑了笑,「啊~這個是扇董事給妳的生日禮物唷!」站在一旁的煌笑(詭)笑的看著我,「澈......我們來......換、衣、服嘍!!」她把我拉去她的房間開始換裝大業。

房間內不時傳出另人遐想的聲音......

「啊~不要......我不要」

「別那麼大聲嘛......又沒有關係,妳這樣很好看」

「不......不、不......妳、妳別過來......呀啊~」

「嘿嘿......抓到了!!」

終於,在男生們想要去敲門說小聲一點時,廚房門口站著穿一件吊帶淺藍色洋裝的女性,「嘿嘿,澈很好看吧~」在一旁的紅髮女性驕傲的挺胸。

「挺不錯的呢!」坐在餐桌旁的伊笑著看我,蕊則點頭表示不錯,夏則撲過來,「呀~澈好可愛呀~之前真是可惜了那張臉....」我拍了拍他把他給移開,「我等等還有事,先走了」

語畢,我走上樓拿著任務的單子開啟陣法到公會交付,「任務已經達成了......」我雙手抱胸看著眼前正在算數的夏卡斯,他頭也沒抬的繼續算,我低下頭看,12649+137492-1946000+139462918........................+909291729

「總共是18264916201」我直起身把任務的單子推到他眼前,「謝謝我啦~」我又踏了踏地,到風之白園拿出手機播號,「喂?」我用自己的語言開始罵道,「扇,妳對我做了什麼,我怎麼變成女的了」電話的另一頭響起銀鈴般的笑聲,「啊~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啊~前幾年沒送,今年一定要送大的啊~不是嗎?」我憤怒的握拳,「妳給我小心一點,再被我發現我......」

「妳在幹嘛?」我轉身看著又把我手機拿走的代導學長,我撇開頭用我自己的語言罵,「可以還我手機,又不干你的.....」對方敲了我的頭,拿起我的電話就罵,「死妖婆,幹麼把代導人這種東西推給我......」

我笑了笑,看著眼前的人開始罵著扇,心中一陣豁然開朗,「學長......你到底說完了沒......我快要遲到了」對方看了我一眼,「妳先去上課,我等等還給妳。」

我點頭,踏了踏地,眼前的景象轉換成教室,「好,同學,我們......咦?妳是......澈同學?!」光頭的班導指著我驚呼,我皺眉把他指我的手拍掉,「別這樣指人沒有禮貌............」

眾人看著眼前大膽打老師的澈不僅汗顏:喂......妳才沒禮貌......

光頭班導笑了笑,隨便指了個位置,「妳就坐......」我順著他的手看去,「......」我回覆他一個沉默,沒有靠窗戶的位置我才不要坐,班上同學又汗顏。

門口突然一開,「妳不要給我太超過,給我禮貌一點」一個東西射了過來,我往後一躲,班導也察覺到就閃開,「我的手機呢?」我摸了摸耳環,還好沒有不見,看往出現在門口的學長問,他走上前來巴我的頭,「妳是白痴嗎?」我就被這麼一巴頭痛的要命,「ㄎ......!」

在一旁的班導和同學們一臉我不認識她的樣子,我無言的看著他,「奇怪耶你!」我轉身走到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周圍完全沒有人。

「喂,你不覺得她蠻漂亮的嗎?」

「超正的好不好」

「喵喵很想認識她耶等等一起去要嗎?」

「唔…嗯......」

「飯糰好吃」

我看著窗外,思緒卻不知道飄到哪裡。

「你想要離開這嗎?」

「我要」

吶......怎麼辦呢?

我開始想你了

你去哪呢?

活的?死的?

一陣痛覺使我回神,「澈同學,請上來示範這個陣法如何畫!」靠,老娘不發威把我當病貓啊~

我順間出現在老師(不是光頭班導)的身側拿起粉筆開始畫了起來。
哼......水咒術的基本術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了,當我三歲小孩啊~ 「嗯?這樣夠好了吧?!」一旁的符咒老師驚訝的看我,僵硬的笑著,「謝謝這位同學的陣法......那我們......」

「噹......噹......噹......噹」

「再見嘍,墊胸部老、師!」我踏了踏地,對老師微微一笑,藍色的身影緩緩被白光籠罩。

同學不是愣住就是傻住,老師則是憤怒的大喊,「澈•伊德•夜漓爾妳給我放尊重一點!」

「哈啾」我揉揉鼻子,誰在說我的壞話,我往四周查看連一個人都找不到,我繼續吃著夏做給我的三明治、看著一本厚書來度過這個中午。

「妳好~」我抬起頭,映入眼中的是金髮綠眼的女生,她對我笑了笑、在我面前坐了下來說,「妳好呀~澈同學,我叫做喵喵,因為我都帶著喵咪,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唷。
對了,我可以叫你伊伊嗎?」

在她後方又多出了兩道人影,「妳好,我叫雪野千冬歲,他是萊恩史凱......萊恩史凱爾給我把你的頭髮綁起來!」在一旁的人默默的那出綁便當用的橡皮筋綁在頭上,「妳好,我叫萊恩史凱爾。」我淡淡的向他們點頭,手一轉,書憑空消失。

「澈,妳給我現在馬上滾過來!」學長大叫著我的名字,我挑眉,嘖了聲,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過去,結果得到一陣哀罵,「澈,妳剛剛做了什麼!」

我搖頭一臉無辜,「我沒有做什麼啊~只有說那個符咒老師墊胸部啊~」學長巴我的頭,「妳可不可以不要在給我搞出一堆東西啊~」

我撇開頭小聲的罵著,「可惡的死妖婆,就跟她講我不喜歡那個墊胸的還叫她來......死妖婆。」



我的頭部又遭受重擊,「幹嘛啦......赫!」眼前是有柔順長褐髮的伊,「咿咿咿咿咿咿......伊姊姊?!!!」她對我笑了笑,「小澈澈,怎麼用“這、種、口、氣”跟姊姊說話呢?嗯?還有,妳的耳環到哪去了呢?」我抖了抖身子搖頭,「不......不是的,我以為是紅眼......不是,是學長打我,所以才......」

「哦......看來妳的語言訓練還有待加強,那麼我們就先回家練練在來,學校方面......不用擔心,我剛剛已經送出消息了,所以乖乖的跟我回家吧!」我瘋狂搖頭往後直退,「不不不......不要啊~」

寂靜的白園內發出了驚為天人的慘叫,使各處出現了許多的慘狀。

慘狀(一)餐廳

點好餐後,學生A開心的端著餐點。

本來端著盤子的學生A正要走回位子,就只差個兩、三步就到了,突然耳邊傳來淒厲一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生A手一抖,端著的餐點與地板親密的接觸

然後............

學生A暴走!!

慘狀(二)醫療班

在幫學生人體繡花的提爾正開心的看著書邊繡著

本來要刺在頭上的針突然因為一陣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提爾的手一抖,手上的針不小心刺到了學生的額頭,「啊啊~可惡啊~是誰在尖叫!我的美麗作品!!!」

然後......

提爾暴走了!!!

慘狀(三)會計部

看著滿滿的數字,夏卡斯拿出算盤開始準備計算。

本來快算到最後,只差兩個十萬位數數字時,突如其來的叫聲令他錯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放下手中的算盤,雙肩抖著。

「啊啊,哪個混蛋給我尖叫的啊~這花了我一個半天才算完的!!」

然後......

夏卡斯暴走了!!!

慘狀(四)房間

好好的在睡美容覺的某惡魔正在舒服的躺在床上。

醒來後,去梳洗後,坐在梳妝臺前開始化妝。

一陣尖叫令某惡魔手上拿著的口紅順間移位。

「哪個白痴啊~我的臉!!!」
夾雜著沒有睡好且自己對今天的妝感到滿意的心情,某惡魔怒吼了。

然後......

某惡魔暴走了!!!

慘狀(五)餐廳

今天有許多的人路過在我的眼前,每個都看起來很可口。

突然,一個有白白淨淨的臉蛋出現,她知道,自己就快忍不住了,於是俯下身打算把那個人給吞掉。

沒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個驚吼使站在眼前的人跑掉了,自己則因重力的關係而往下一倒。

「誰在叫啊~!!#-_-」

然後......

某人魚雕像暴走了!!!

  1. 以上(慘狀小番外完畢)

2015。07。02. 8:33 p.m.

Blizes Dengon.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黑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