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1】
回到屬於我黑館的房間後,我看了床上擺著的紅眼睛白毛兔子和黑眼睛藍毛的兔子,我拿起了紅眼的抱在懷裡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去。
「叩,叩,叩」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睡意,我起身開了門看見門外的賽塔拿著一份包裹。
「褚同學,早安。這是後天運動會的衣服」
賽塔將包裹給了我就走掉了。
「看來最近他很忙啊~」
我關上了門打開了包裹,心中期盼道,拜託不要跟學長是敵對的.......映入我眼廉的是“白色”的衣服。看來得去問問學長的衣服顏色了! 我走到隔壁看到穿白色衣服的夏碎學長和紅色衣服的學長,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我靠哩!

每次我想要的事就不靈不想要的事就靈,聽見我心聲的學長嗤了一聲問「怎麼,褚你跟我是敵對的啊~」聽見這樣問的夏碎學長看向了我「褚,你跟我同一隊呀~太好了呢!對吧,冰炎」
干學長啥事啊我說,一定有什麼蹊蹺。
「學長,什麼太好了?」我偏頭看向不知為何生氣的學長 ,「沒什麼啦,褚。對了,剛剛樓下有你的朋友找你」
我......不予置評。每次夏碎學長好像都隔很久才告訴我,讓我每每被叫我“鄉民”的莉莉亞罵或是被喵喵說要跟她逛街。「真是慘不忍睹的回憶啊,褚。還不趕快走」
學長吧我踹出門,狠狠的甩上門。「小心脾氣爆燥變老!」
我丟下這句話馬上溜出黑館。
「漾漾,是哪一隊呢?!」喵喵興奮的問,「白隊的」我真心希望不要也不要和喵喵敵對不然我掛了誰救我啊。
「呀~漾漾跟喵喵同一隊。跟上次一樣1:3」喵喵拉著我的手開心的跳並指向千冬歲下戰書「這次喵喵我們也要贏你」,接著拖著我說「漾漾,我們去吃和平的最後一餐吧~」
後方剛剛被罵生氣容易老的那人在房間被夏碎騷擾(?)「冰炎,你剛剛是不是......」,那人惡狠狠的瞪向他一眼,「閉嘴啦。」某人在耍高傲(嬌),撇過偷讓剛剛泛紅的臉散熱。在一旁看他動作的夏碎不小心笑出聲同樣又被瞪,接著丟下「我會讓你和褚同時上場的。」就溜走
「怎麼辦呢?好喜歡......」
某人躺在床上感嘆著。

-___- ~^α^ ~[•~•`]~(#•¢•#)~>A<~
「歡迎各位來到大操場,今天是三年一度的運動會 我是這次的播報員是浠琳希。」上空的播報員開始說明今天的比賽留程,站著站著一不小心就分了神,到底學長那時在說什麼......喜歡誰嗎?好想知道......。
「那麼現在開始第一場的單人賽跑與障礙接力賽。」播報員活潑的聲音驚醒失神的我。
「褚,你參加第一場好嗎?」我們的紫袍隊長拍我的肩問,「我有派你比較熟且強的隊友像是喵喵、阿斯利安他們,可以嗎?」我們的紫袍首領微笑看向我。
我能不答應嗎?你看他後面的黑氣是怎麼回事,無語問蒼天啊~好似不答應就會被首領......掉一樣。
「啊,好的學長,那麼我去和他們打聲招呼」語畢後,我跑向喵喵和阿斯利安那裡打招呼。
「那麼 第一場的單人賽跑與障礙接力賽 開始~」播報員浠琳希活潑的大喊。
「蘇亞,出來吧!」喵喵喊出了她的坐騎。我和阿斯利安依然和上次一般的開始徒龍、攻擊敵方。最後,我也和上次一樣拿著米納斯威脅跑道順利贏得競賽。
「褚,表現得比上次好要繼續下去唷」
夏碎學長摸了摸我的頭笑著讚揚我,「謝謝夏碎學長!」
我向他道謝後,回到黑館的房間拿起床上的紅眼兔抱緊,「學長......加油」從開賽以來就有種不好的感覺,我以妖師之名發誓,這次的運動會覺對不會有人受傷,因為我不想在看見有人倒在我眼前而我束手無策。

待續......(我只是想打打看文章而已,沒想到有人喜歡((感動;w;
———————×××××———————
                       茶會
主持人A被作者要(威)求(脅)的請過來了
A:請問上次夏碎學長被冰炎打到是否有......談談?
夏:談談......有的,不過並不是用嘴巴就是了(看向學長微笑
冰:......
漾:(有姦情!!不是,學長別打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角遭受到冰炎無影腳的攻擊目前急救中......
A:那麼茶會就先這樣了......
眾:死作者......重要的部分呢~我的冰漾呢?(誤
作:下話就會有激(動)情(緒)了別急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上次的留言。跟上次一樣 喜歡就打上字母“G” 或按讚  不喜歡就大上“B”!!

下集的提示【黑館房間、女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黑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