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
我那該死的準時手機發出了鬧鈴吵醒了睡得香甜的我。我望向時鐘,五點,來個晨間散步好了。我便走出黑館走向後花園,因為才剛清晨晚上的小妖獸依然散發出微弱的光芒。
「褚。」
我向後看去,看見了這禮拜從未回來黑館的那人。
「學長,你回來啦!」
我驚喜的叫著,因為不用再自備水洗臉、不用再到安因房間借廁所,因為學長回來了!
「褚,還站在那邊幹嘛?你不是要梳洗。」
學長邊拉著內心正在感動的我邊罵著,隨後我回過神來已經到學長的房間了。
「褚,你剛剛是不是又再腦殘。傻笑什麼?」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
我趕緊衝到廁所關上門乖乖的梳洗,出來時看見學長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就說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遲早都會生病的。」
我咕噥了幾句,順手將放在床上的薄被子蓋在學長身上。
「 __,...喜...」
睡覺中的學長不知道夢到什麼嘴角稍稍上揚,我俯下身想聽清楚他在說什麼時,學長猛得驚醒。
「褚,你在幹嘛?欠揍啊~」 
學長口氣非常不好的叫著。
「沒...沒有,因為你剛剛不知道在說什麼所以,我才......」 
我越說越小聲,慢慢往門口退去以防等等學長巴我頭。 
「說,說你剛聽見了什麼。」
他眺了眉看向我逼問道
「聽不太清楚,好像是喜什麼的,只聽見零碎的詞」
我偏頭想了下,難道是喜歡的人嗎?不可能吧~那個個性......
「你是又再腦殘什麼啦!」
學長丟了一本很厚的書,我閉緊眼睛等待等下的疼痛。
「冰炎,你......」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耳裡,我睜開眼接著一個熟悉的身影往我倒來。
「夏碎學長!」
結果學長未遂,打到了正要和學長談運動會的夏碎學長。
學長連忙開啟移動陣傳送到醫療班,正好撞見了在和喵喵談話的千冬歲。
「嗨,漾......!!!夏碎哥!」
千冬歲看見自己的哥哥受傷,趕緊將正幫學生復活的提爾拖過來。
「輔長快點治療我哥。」
他一臉緊張深怕會像上次在鬼王塚一樣,怕他傷得很重。
「亞殿下怎麼了,難道又失衡了?」
「你是沒看見倒褚身上的夏碎?」
學長踹了一下輔長,指著我這邊不爽的問著。
「呀~夏碎怎麼傷成這樣,我看看......」
輔長從旁拿了一瓶藥塗上夏碎學長的額頭,一下子傷口就沒了,醫療班的藥真的是神藥啊~但是存放的方式太......所以還是來醫療班比較好。以上是我的發言
「褚,別以為剛剛的帳不算。」
某腹黑黑袍發出令人慘烈的言辭
「呵呵呵,學長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別生氣,小心變老」
你們都知道的“禍從口出”就是現場血淋淋的案例,我被學長巴了頭撞到牆壁流血,喵喵目前正在幫我療傷。
「嗚嗚,學長」
我水汪汪的看向學長,後者冷哼了一聲轉回去看夏碎學長清醒了沒。
「唔…」
夏碎學長扶著頭坐起了身
「咦,我怎麼在這裡,我不是要去找冰炎嗎?」
他發出了疑惑看向站在一旁的搭檔。
「哥!有沒有要緊,怎麼樣會不會痛?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千冬歲馬上跑到夏碎學長旁邊激動的握住他的手問,聲音帶點哭腔。
「歲,我沒有事情哦。別擔心我了,快去坐你的事情吧!」
他拍了拍差點哭出來的弟弟,並在他耳朵旁說了什麼,讓千冬歲笑得很燦爛。 好閃亮!千冬歲在微笑金光下離開了醫療班~  
×××××××——×××××××××——××××××
【作:我開心如何,你咬我。 漾:我的墨鏡呢!?】

「夏碎學長,如果你沒事那我就先走了。」
以免等等學長秋後算帳,我馬上開啟移動陣跑了。
「為什麼有種心痛的感覺呢?」
我小聲的問自己,從聽見學長睡覺時說的喜......心就有一點怪怪的,有點吃醋的感覺。
不懂啊~
看到他跟女生說話會生氣

看到他被別人罵會難過

看到他不在我會很不安

看見他受傷我會心痛

為什麼?
「因為喜歡,所以......」
不不不,我甩甩頭把剛剛的想法拋掉走回黑館。
「總覺得一種感覺正在......」
跟在漾後面的某人發出的感想。

(/>×<)/本人第一次發文,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唷......可以跟我說
喜歡就打上字母“G” 或按讚  不喜歡就大上“B”   喜歡我在打下去,希望各位大大都喜歡!(^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黑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