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扇姊姊,我不要練習了,好累」軟軟的娃娃音從有藍色頭髮的小孩發出。

「乖......等等姊姊給你蛋糕吃,好嗎?」拿著大扇子的人捏了捏藍色髮的娃兒笑著說道。

「澈,姊姊來看你了!」紅色頭髮的人衝了進來抱住藍髮娃兒,年紀看起來略微比被抱住的澈還大上4、5歲。

後方又追加了三個人,兩男一女,「咦咦咦?煌姊姊、蕊哥哥、夏哥哥、伊姊姊?你們怎麼來了??」被稱作煌的是一位有紅色長頭髮且略捲的女性、被稱作蕊的是一位有淡綠色且柔順直長髮的男性、被稱作夏的是一位有金色且尾端微捲長髮的男性、而剩下被稱作伊的是一位有棕色但下半段是暗紅色頭髮且藍絲帶綁住的頭髮的女性。

四人由年紀最大的伊(17)和兩個年齡相同的煌和蕊(15)再來就是比澈大一點的夏(12)最後是澈(10)。

..............................///............//..............................

「澈,有沒有乖乖呀~」煌掛在身高比自己矮、年齡最小的澈身上問,「嗯......扇姊姊教我很多有趣的術法,澈很乖」他笑著說。

在這笑容的背後,是多麼的辛苦,在他展露出笑容前,他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一場陰謀......

一個屠殺......

被抓走的他

被迫放棄一切的希望

直至某天......

身穿藍袍的人問:「你想離開嗎?」

他,

點頭了

「我、我願意!」

他,是帶著他走出黑暗的人

是給他光明與希望的人

但......

他卻很快的走了......

TBC............

啊啦,我又開新坑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感恩呀~

2015。06。24 。12: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黑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