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澈的視角》
「夏,還剩多少?」站在前端的人大喊問著。

後方施放大型術法被稱作夏的人看了一眼手錶,「澈,只剩一分鐘!」前方的人快速的攻擊四周出現的高級妖獸,眨眼間,場地已空。

「啪 啪 啪!做的不錯,澈,做的好,這次有進步了,看來可以自己出我指派的任務了......」從樹上跳下了一位女子,「伊姊姊!」我跑過去,她拍了拍我的頭說,「好,好,好,我等等做蛋糕給你吃!」「謝謝伊姊姊,姊姊最好了!」我蹭著伊的手臂,開心的笑著。

伊欣慰的看著眼前開心的澈,拍拍他的頭,「走了!」伊對夏喊著。
我拉著他們兩人的手臂,「我們回去吧!」我心情大好的哼著歌走到光之殿的大廳,「蕊哥哥、煌姊姊早安!」他們坐在沙發上談事情,神情有些嚴肅。

「呀~是澈回來啦,快過來坐坐!」煌拉著我坐到她旁邊,伊則走到廚房去做蛋糕,我拿起桌上的茶葉和茶壺,「嗯,姊姊想喝什麼茶?」她偏頭想著,「嗯......紅茶!」

我淡淡微笑,「好唷!」熟練的泡茶方式使整個大廳充滿茶的香氣,「姊姊給妳,這兩杯是哥哥的」我將泡好的茶倒到茶杯中分給在坐的人,自己則最後倒。

我小口的嘗了一下甜度,「嗯......還好......」我加了一塊方糖進去才開始喝。

煌喝完了茶,手捲著頭髮,還不時看著我,我拿起茶喝了一口,正要吞下,「澈......你要不要去上學?」
「噗............咳...咳...咳.....煌姊姊......妳剛剛說什麼!」我把那一口熱茶吐到對面的夏身上!不過重點不是這,煌又重新說一遍,「澈,你要不要去上學?」我看著她,眼神黯淡下來,「煌姊姊不喜歡我嗎?所以才要我去上學?」她捏我的臉,「小笨蛋,姊姊才不是不喜歡你才叫你去上學的,是因為......」、「可是,為在這裡已經學了很多的東西,為什麼要去上課?」

【作:因為你不去上課,我就不能寫稿啊啊啊啊~    澈:干我屁事啊~】

煌攪了攪她頭髮,「你的扇姊姊叫你去上學呀~聽說那裡還蠻有趣的......」我愣了一下,「扇姊姊?她怎麼叫我去上學,我在她拿裡學了很多東西耶~扇姊姊真奇怪......」我不瞭解的自言自語,頭上突然一痛,「呀~啊~好痛」

「是誰在說我很奇怪呀~」我眼角滴一滴淚,哀怨看著拿扇子敲我的扇,「扇姊姊......很痛的!」她笑了笑,「澈,要不要來Atlantis上學,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唷!」聽到朋友兩個字,眼中明顯警戒了三分,但外人看不出來,只有自己知道,「唔…嗯......我 ...... 」話還沒有說完,扇就開心的丟了一個包裹給我、等我回過神早已不知去向,「咦?欸欸欸欸!!」

我看著手中的包裹,慢慢的拆開,「咦?衣服?這是什麼......學生手冊?」我把衣服拿出來後,底下壓了一張紙和一張單子,【可愛的澈,姊姊我幫你拿了一套學院的制服,記得要傳,啊!對了,明天好像就是開學典禮,所以要早點到唷,明天我會派人去接你,地點在OO火車站......】

我無言的看著紙張,壓抑住想要揉掉的衝動,躺到床上。

脖子上的藍色項鏈在牆上折射出影子,水藍色的髮在月光的柔和下變得稍微偏紫,躺在床上的人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入夢的世界。

....................................................................................

「這個......」我眼死的看著床上放著的制服,「為什麼呀~」為什麼是女生的制服啊啊啊啊啊啊~

我拿起制服的上衣,赫然發現口袋塞有一張紙,上面寫著【親愛的澈,姊姊我幫你拿了個“女生”的制服唷,因為澈長的很可愛嘛,要穿唷,穿了,就無限期供應蛋糕!!要不要穿看你了

你最愛的扇姊姊】

我看到蛋糕的地方忍不住猶豫了一下,「唔…......穿一下好了......」反正......有蛋糕吃,我將襯衫穿上、裙子也套上後,我的臉都綠了......

「這件裙子怎麼那麼短啊啊啊啊啊啊」我往下拉,覺得怪怪的只好再往上拉,「唔…」算了,得先到集合的地方,我將頭髮隨意的梳在腦後,開啟陣法到Atlantis學院。

「唔…是這裡嗎?」我左右觀看,看到風精靈,便用風精靈的語言問,「請問這裡是Atlantis學院嗎?」那個風精靈笑了笑,拉著我的頭髮玩了起來,我又問,「那妳知道教室在哪嗎?」她笑了笑又點頭,我的衣服一角被她拉著走,「謝謝!」我淡淡的微笑,果然還是純淨的精靈好。

她停在一個有彼岸水的地方,「謝謝妳囉!」她玩弄我的頭髮後,慢慢的飄走。

「妳是誰?!」我轉身,站著一位銀髮中帶有一搓紅的男生,我看了一眼手錶,「抱歉,時間要到了。」我展開移動陣到一間教室,教室中幾個人錯落的坐著,有少部分的在聊天,我坐到靠窗的位置、手撐著頭,掏出口袋中的手機播了通電話,「喂喂喂?」,電話那頭喂了三次,我靜默了一下,「請問是扇、姊、姊嗎?」聲音不大不小傳入對方的耳裡,就連附近的人好像都有聽到,不過我是用我自己的語言說話應該沒有人聽得懂吧?

「呃…呵呵......是澈啊~ 姊姊給你的紙有看到嗎?有蛋糕唷!」我淡淡的一笑,手攪著頭髮的尾端,「是呢!有蛋糕,我的蛋糕呢?而且我不想要常常在學校,我要出任務!」

扇安撫我幾句,「啊啊,好啦,我今天送去妳房間啦,任務嗎?去探查一下鬼王塚,鬼族好像有騷動,為會再派一位紫袍和黑袍配同,雖然你不用,不過還是保險起見,我......」我打斷她的話,「我自己就行了」我掛斷電話,展開陣法到鬼王塚。

..........................................................................................

「嘖!」真是的,怎麼有這麼多的鬼族,我放眼望去,一堆的鬼族都詭異的朝某個方向移動,我搶先過去,「怎麼會!」我的封印!我把在周圍的鬼族清空,再次搭起了一個結界,用刀割出一個傷口,將血灑在封印上,「收!」,封印變成了一個水藍色耳環戴在我的耳根子上。

「可惡!」我看著鬼族漸漸擁入,我打算唸咒把它們消滅時,後方來了兩個人,我快速的展開陣法回到學院。

「搞什麼......」我忿忿的開口,手機這時又不識相的響起來,「喂......」,電話那頭不語 我不爽的開口,「誰?」對方才開口說話,「是澈嗎? 姊姊剛剛去忙,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伊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我的心情瞬間好了幾分,「伊姊姊?!」

她笑了笑,說出口的話卻讓我抖了一身汗,「澈可以跟姊姊說為什麼鬼族會到你的宮殿呢?是不是又懶的把你的耳環給戴去了呢?我手摸住耳環,「沒、沒有阿,伊姊姊,我有戴著耳環,有的,真的!!」她懷疑的發出嗯聲,「真的嗎?」我瘋狂的回答說我有,完全不知道後方來了一個面色鐵青的男生。

「咦咦咦?姊姊,不要啦,我......」我的手機就被拿走,「誰?」我反身往後跳開一步,銀色加上一小搓紅又再度映入我的眼廉,我摸了摸我的耳朵,不摸還好,摸了才知道耳環好像不見了,既往的力量也好似被抽空一小部分,瞬間頭暈目眩,「唔…......還、還給我!」

對方笑了笑,開口狠毒的罵,「妳搞什麼!不是叫妳在火車站等嗎?怎麼自己來了!」他生氣的把手中的東西用力拋過來,耳環也被拋回來,我馬上戴上後,手機上顯示已掛斷,我的內心只剩下一句話——

我慘了!

我看著手機顯示著“已掛斷”這三個字,內心恐懼到一個極致,手下意識一直摸著自己的耳環完全沒有發現站在我面前的人快要抓狂了,「妳......」他手正要拍我的肩,我抖了一下把他的手一扭將骨頭移位,接著過肩摔,「砰......」

我快速的離開,深怕自家姊姊會來這裡,趕緊播了一通電話給扇,「喂......扇姊姊嗎?我要一個長期的任務......什麼,三天的,好......好,可以傳給我,恩恩,嗯,對別跟姊姊和哥哥說,嗯......謝謝。」我踏地離開這個“案發現場”。

「澈......很好呢!真的很好,竟然會掛我的電話了,很好,煌!」叫了坐在對面默默的想溜走的自家妹妹,「去找澈!」、「是、是!」坐在一旁的男生們抖了一下,心中為自家的妹妹......不,是弟弟默哀了一秒。

TBC ~~~~\(•\\¿\\•)\

2015。06。26         6:57p.m.

我考完了耶~((干(超爽的!!!!!!理化什麼的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黑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